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大茶壺聚會 探勘場地 & Rich war 富裕之戰

這禮拜五
薪水不滿足的夢想活泉
在大茶壺聚會嚕~

每個人都很有精神的
來到這裡享受週五的悠哉
經過這次的探勘場地
大茶壺
實在是沒辜負我對它的期望阿

環境優美
價錢合理
飲料和餐點也不賴
在這裡辦活動以及聚會是再適合不過嚕
離火車站也只要7分鐘呢

 總菜單
十分多元化
價錢也平易近人合理

 有如世外桃源般的環境
能在這裡玩遊戲
實在是太享受惹>口<
裏頭幾乎都是長桌
對於我們的桌遊
配合度高到1000%

外頭看似小小間
裏頭其實無限大

每人低消需要到達100元
基本上我都還會買超過XD

在這裡玩上4小時後
我的總結是

環境優美
安靜不吵
長桌好用
餐點中上
價錢合理
交通便利

以上

接下來
是我們此次聚會的對弈
Rich war

由我本人獲得優勝啦
職業是勇者
技能是地獄武士
效果(戰爭效果給予兩倍傷害)
現金流9450
聲望流1900

獲勝關鍵

和人合作
買了4張莊園
市場風雲換了20萬

戰爭的職缺幾乎都是我
每個人都要和我配合
加上自己攻擊人也是二倍傷害
獲利許多

於是最後順利達成勝利



勇者(農民)
本次的優勝者
靠著莊園淨賺20萬
在市場上十分活躍
加上戰爭屢屢獲勝
而扶搖直上成為錢聲雙贏的玩家

學者(煉金)
此次戰爭的第二名
非常積極的找尋合作
在後來因為戰爭
損失許多導致無法獲勝

奴隸(勇者)
本次戰爭第三名
默默地賺錢者
並抽到連三戰爭
把學者的資源吸乾
而迅速崛起
但是前期無積極合作
已經跟不上腳步了

領主(商人)
本次戰爭第四名
前期以最高聲望
瘋狂甩動2顆骰子
但因為戰爭和卡物件
而失去競爭力

農民(騎士)
本次戰爭最後一名
一開始靠著生活封地
賺了不少錢
後來因為被地獄武士發動戰爭
損失極慘
整場爭鬥默默無聲


在遊戲裡
時間過著十分快
也是因為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能在今天和大家聚會
凝聚一心
在此謝謝各位抽空出席

日後也將持續舉辦哦<3

下次活動是

2/8 號新竹市武昌街71號(大茶壺) 18:00~21:30

2/13號新竹市武昌街71號(大茶壺) 18:00~21:30


歡迎一同來參加
現金流&Rich war

你將會學到
拉攏人心、談判技巧、合作合資、聲望獲利
面對各種突發狀況的靈機應變
這些都是我們在遊戲中能學到的
而活用於現實中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