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完美

從前,有一位滿臉愁容的老人,
七十歲了還沒結婚,到處旅行、流浪,
似乎在尋找些什麼東西。有人問他在找什麼?

他說:「我在尋找一個完美的女人,娶她為妻!
那人就問他說:「你四處旅行,找了那麼多年,


難道從來沒有碰到過一個完美的女人嗎?」
「有的,我碰到過一個,那是僅有的一個,
真是一個完美的女人!」

「那,你為什麼不娶她呢?」
老人無奈的說:「可是,她也正在尋找一個完美的男人!」

想想:我們是否也常常把自己所做不到、
達不到的加諸於別人身上?

by【明慧學校】

心得:

在我們做人處事時,常常遺漏最重要的事情,
就是「將心比心」,
這也是與人相處的最高境界,
能讓彼此感情真加深受。

但往往也是我們最難做到的地方,
人都是自私的,
都想把最好的留給自己,
但往往卻很孤獨,
就像老人一樣,
到了七十歲,
仍然是孤獨一個人,
"真正成功的人,是在於你能被多少人關心"

世界上最好的事情,
不就是與人分享喜悅嗎?
能讓對方和自己一起感受幸福,
是在美好不過了,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用在這裡再適合不過了。


在這個部落格,
我想把所有美好的一切事物,
也分享給每一個人。

讓大家一起感受我的喜悅以及正能量,
照亮世界上每一個角落。

並且每天都能找到點燃自己熱情的能量,
就在堅持的一路走下去,
多與正能量的人相處,
熱情的能量會多到燒不完,
讓我們一起將這股能源,
傳遞下去給每一個人吧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