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我是誰呢?

首先很高興加入部落客的一份子
先來做簡單的自我介紹:


我的名字叫做 白柏根 



許多都叫我"小白"((完完全全名副其實))
比別人強的優勢 就是名字非常好記很容易讓每個人記住我

興趣呢? 就是烘培 以及 投資自己的腦袋
來分享一下我的工作經歷

我是新竹人 曾經在 提亞諾精緻烘培屋、竹北均鎂蛋糕店、金品蛋糕麵包店
目前是在煙波大飯店(明湖館) 的點心房

以上 完完全全就像是投入在烘焙業中

但這完全不是我想要的
相信不是每個人都願意早上4:00起床趕去上班
我告訴自己,我想要去突破

因此有個夢想 就是在"30歲以前財務自由"
很多人都覺得我在好高騖遠,但我相信只要持之以恆的
做好一件事就會有非常多的突破並且功德圓滿

有沒有計畫? 將如何達到30歲以前財務自由的呢?
這就是我來寫部落格的很大一個因素

我想要記錄每一段成長的過程以及點點滴滴
讓很多人知道 我一路上是如何走過來的
也讓自己迷失方向的時候回顧自己當初得夢想
提醒自己 努力不懈的前進
畢竟 "人因夢想而偉大"  就讓我們一起記錄自己的成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