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海底撈房 如何來過篩

經過幾天的研究
看了幾本書
也聽了許多的演講
終於找出看屋子的重點
以下是我個人的分析

重點一地點一定要好

為什麼說要買在地點好的地方
一切都是因為 好的地點能""抗跌""
並且也有好的周轉率以及高租金
俗話說的好@人潮就是錢潮@

怎樣算地點好呢? 以下三個區域

1.離火車、高鐵、捷運站走路十分鐘的地方
<以GOOGLE來計算走路時間>
新竹火車站

竹北高鐵站

台北捷運站

以上三個地點都是精華中的精華

2.商圈
所謂的商圈指的就是整個城市最繁華的地帶
人多就是王道
新竹城隍廟

新竹站前SOGO

以上都是人最聚集的場所

3.大專院校
也就是租屋最熱門的地方
有著源源不絕的學生,也是非常強大

新竹國立教育大學

學生就是我們的衣食父母唷


重點二評估房子的價值

假如說我們買一間三房兩廳是一百萬
裝潢隔間成套房也是一百萬
那麼我們的總租金也就必須達到二萬元
符合高租金的報酬率
才值得我們去購買,畢竟買房子是人生的大事
謹慎評估才會有好的成果唷


重點三全額貸款

所謂的全貸
字面上的意思就是完全不用出到自己的錢
而能把房子買下
通常要買到全貸的房子
就是要買到市價8成的價錢

不管房子在髒亂再會漏水
凡是買低,可以治百病
何謂買低呢
就要"先估貸款在出價"
瞭解可以貸的金額並且出價在範圍內
即可完成全貸

重點四買的種類

1.格局需要方正
給人比較舒服的感覺

2.屋齡不超過三十年
貸款成數比較高

3.路沖、頂樓皆打槍
路沖危險性較高
頂樓容易漏水

4.結構要好
加強磚or磚頭皆不買

5.遠離三種房子
凶宅-鬼才想住
輻射屋-小心基因突變
海砂屋-嚴重損害房子的結構

以上都是我評量房子的標準

有了這些標準
行動力仍然是不可或缺的
現在的我每天都在尋找物件
天天累積,持續地看
相信總有一天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正在看了 你們呢?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