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在歡樂中也能成長 認識人脈你就贏

在聖誕節這天
怎麼能少了交換禮物這個遊戲呢
所以今天
在新竹小資團隊
辦了一場聖誕派對
裡面真的豐盛到很可怕

以下次活動自助餐
我夾的雞腿and披薩
這只是一小部分

噹噹噹噹~~
披薩攻佔全場
還有旁邊那幾盒無骨鳳爪
不是一般夜市吃得那樣
超級無敵入味

零嘴特區
光看就覺得飽了

每人限帶300元禮物
即可參加此活動
於是我準備了一項大禮
是不是看起來超級豪華
(不小心還寫錯字XD)
結果不小心造成活動一場一陣轟動
大家都很期待抽到我的哈哈
以下連結是我買的禮物XD

邊吃美食配投資客
多棒的交流場所

在正準備抽籤
禮物抽籤大戰要開始嚕

抽禮物方式
分成兩組人馬分別猜拳
兩組的第一名出來猜拳
贏了就先抽

其實每個人都一個顆小孩的心
擁有一個赤子之心
是非常重要的
在任何社交場合都是很實用的
拿出你純真的心和每一個人相處
你將會得到無限的人脈

 剪刀石頭布大賽


 勝利的喜悅

我抽到的禮物
聽說是價值兩千多的維他命粉末哦XD

以上
請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凱文主辦的
小資團隊
裡面有非常豐富的資源
看屋、改套、法拍等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網路連結

如果還沒做名片的朋友
要趕緊去做
是一個認識人的好幫手哦
多跟不一樣的人相處
相信你會得到意想不到的秘密資訊哦<3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