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強力的團隊 是快速成長的關鍵

跟進好團隊的成功秘訣是:借力使力不費力

昨天晚上
參加新竹辦的投資客聚會
總共有二十個人參加

我發現了
組成一個大家都有共同目標的團隊
實在是太太太強大了
每一個人都有各自的專業領域
銀行家、外匯家、國外房地產、中古屋等等...
所有菁英中的菁英各聚一堂
在不同場合能夠各自發光發熱

如果我們能妥善的活用每一個人的特質
針對他們擅長的技能去做調配
那是否可以將團隊的潛能發揮到100%

常常有成功人士和我說
如果你想要得到快速的成長,你就必須跟著一個成功的團隊
去吸收裡頭的日月精華
想必過不了多久必定會有一番作為

我們的時代在不斷地進步中,
整個社會已變得多元化。
一個人想在這個多變化的複雜社會中成功,
越來越不容易了;
但是,透過團隊的關係,
卻可以很輕鬆地建立成功的基礎。
所以,建立成功事業之前,應先建立成功的團隊。

這也是遊戲富裕之戰Rich war裡頭
一直所要強調的"團隊合作",
一個人沒辦法爬上去的高牆,
卻在好幾個人疊羅漢的情況下爬了上去,
當好的APPLE物件降臨時,
而因資金沒辦法買,
這時候是不是就該運用團隊的力量,
將他迅速買下來,抓住機會。

感謝凱文(小K)創造了這個團隊,
並且讓我加入,
人力資源多到用不完。

在聚會中,大家分享的是第一次投資的經驗
每個人的第一次都十分緊張,
但在一次的經驗獲利後,
都有了非常大的突破,
越來越得心應手,
告訴了我一件事,
一個成功的人就是當你面對恐懼時,
還能夠勇敢地往前踏出一步。

你們說?迅速成長很難嗎?

快發動所有的執行力
找到屬於自己的TEAM
成為成功的一份子



 大家都熱情參與真的很棒>口<

自我介紹
是認識大家最快的方法

 團長凱文
的精華分享

最後獻上一張
我一不小心施展出空手道黑帶的照片XD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