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邁向夢想的第一步 讀書萬卷並行千里路

首先我的夢想第一站
就是持續的每個月看一本有關學習的書籍
就是因為這樣
改變了我生命中的一切

每一本書
就算講的東西類似
""但是""
只要我們能從書中的一句話得到啟發
就是得到非常巨大的收穫
並且擁有改變的正能量

所以我想持之以恆的看好幾本書
持續學習終生學習
光想到這樣就覺得未來的我
會有多棒的成就

所以我想來分享我所看過的書籍以及心得
希望你們喜歡^^

NO.1 跟任何人都可以聊得來

封面
一片綠油油的讓人心曠神怡

背面

書品連結 (有興趣者可連結詳細了解)

在此非常推薦"博客來"
因為他賣的書都比市面上便宜很多XD
折扣打不完
然後有超商取貨的功能
實在是非常的划算又方便
可以先找2本你自己非常中意的書
一次購買,就可以享有"免運費"的優惠喔^^

心得:
由於我本人內向的因素,
上高中這三年 幾乎沒講過幾句話
非常非常的害羞,甚至只要任何人找我聊天
我都會雙頰泛紅發熱,然後腦袋空白不知道該如何聊下去

自從畢業後,我不想再繼續過這種人生
我想改變我自己內向的性格
於是我找了無數改變我自己溝通能力得書籍
終於找到了這一本能改變我想法而且有公式可以執行的聖書
並且持續照著做
到最後真的改變了我在溝通方面的障礙

看完了這本書,讓我可以不斷的和別人聊天
而且句句確實
也交到我人生中第一個女朋友
實在是太令我驚訝了
原來看書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內在

自從這次之後
我到處找尋可以改變自己的書籍
從中學習真理
就算每天看個10頁、20頁
相信人生也會變得很不一樣,個人覺得看書最有趣的一點是
當書中講到一個特別令你認同的點時
你就會越看越多,並且在現實中去實踐
發現真的是這樣欸,這是多麼美妙的一件事情
心中的小確幸也變成大確幸

你想改變你的人生了嗎??
我非常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