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看屋日記 編號 2 竹北站前威力 820萬

在幾天前
我竹北的房仲傳簡訊給我
有間離火車站2分鐘的房子
我二話不說馬上約他出來看


一進去就是新屋的味道
而且坪數也蠻大的
非常適合家庭居住
是三房兩廳唷


位於大樓13樓的第9層
由於在比較高的樓層,聽不見火車經過吵雜的現象
風景外觀也不賴


牆壁有貼壁紙,來呈現房子的內在美

衣櫥也是全新

現在新屋的廁所幾乎都有調溫的功能欸
請看下面




廚房

逃生門




地下B2平面的車位
後面還有機車位置

基本上這間幾乎沒有缺點
完全符合我們的標準
以下是我個人的分析

優點:
1.位於火車站2分鐘的位置 (越近越好)
2.格局方正 (給人看得舒服)
3.3房2廳 周轉率高 (家庭購屋居多)
4.坪數夠大 (15坪以上)
5.有附車位  (家庭需求)
6.屋齡新  (6.5年)
7.附近有商圈

缺點:
1.單價高 (不符合市價買低的標準)

可說是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市價比售價還低
代表屋主要賣有緣人
我們可以碰碰運氣出個鳥價
和大樂透一樣是有買有機會

若是沒有這個運氣也沒關西
持續觀察這間屋子後面的交易情形
或許有一天,屋主急著賣
就是進場的時機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下列網址詳細的看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