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會談判 會合作 會戰爭 會心理 擁有富裕之心

在寒冷的冬天,
依然檔不住我對於完富裕之戰Rich war的熱情
一路從新竹衝到台北
這一趟旅程 物超所值
讓我在想法上又有更新的突破

(突然發現在火車上冥想靈感特別多XD)

這次和在台北認識的菁英夥伴相約出來
大家幾乎都是第一次玩
只有我和學長有玩過
相信這一次過後
每個人都有在想法思維上
有非常巨大的躍進

地圖很勾嘴吧!!

這次我選擇的職業是"賢者"
而我的隨從呢?是用抽的,抽到"騎士"
可說是一組進可攻退可守的搭配(賢者優勢)

經過上次的教訓後
我這次使用賢者的特殊技能(神恩浩蕩)
利用1000 R幣 能換取 100 聲望流!

而賢者本身金幣流就有了5600
於是我就貸款一口氣貸了5W
聲望流一口氣從0提升到5500
一開場說話就是最大聲的那個XD

而優勢卻不只是單單這樣
因為名氣流第一名的人可以骰兩個骰子
並且名氣流前兩名者可以啟動隨從
這是何等強大!!!

在這過程中,幾乎所有的人都想找我合作
當然一起賺錢是最開心的
在前面由於翻市場卡強制啟動戰爭 保衛戰
使我遇到困境<因為職業都不符合>
於是我利用了"讓利的威力"
讓我在這一局安然度過,也招攬到合夥的人
雖然直到最後仍然沒有跳出去
但我會在下一次有著更龐大的進步

富裕之戰帶給我們在談話上
有很大的幫助
因為玩這個遊戲不說話可是會死得很難看
完完全全跳脫出現在低頭族帶來的無交集
每個人都顧看自己的手機,減少了許多交談
在此十分建議大家,
有時間多找找朋友相聚完桌遊
讓彼此的互動更加緊密
也更深入的了解一個人的心
這都是我們值得去探討的

人物超逗趣,讓人愛不釋手
網路上也有在賣這款遊戲唷
公司叫做"富裕之心"
由鄭匡晉一手打造的夢幻桌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訂購
約幾個親朋好友出來一起玩
以下是官網的連結:

職業卡 總共有9大職業
低階職業:奴隸、農民、煉金術師
中階職業:學者、商人、勇者
高階職業:賢者、騎士、領主

每種職業都有著特殊技能 (有正向/負向選擇)
以多元化的設定來充實整個遊戲是最好玩的地方

最後,一張大團照
來畫下完美的句點
未來我將會在新竹也舉辦富裕之戰唷
大家可以一同來參加^^
感覺真的很棒

富裕之戰丹堤咖啡團
成功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