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整理心靈的櫥窗 首先要改變外在環境

以前的我,在我的房間裡
常常覺得空間,東西雜亂到一個不行
走路只有少許的空間,心情自然也跟著煩躁
感覺整個世界都被侷限了
常常抱怨為什麼自己的房間那麼小呢?
究竟是甚麼原因

有次我在逛博客來時,意外看到一本排行榜上的書
叫做""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
立馬就加入購物車
抱著渴望改變生活的心態
~很快就看完這本書~

想詳細了解的朋友可以用以下連結:



在持續一個禮拜的觀看後,
我光照著書上的做整理我的房間
結果顛覆我的房間
原本空間只有4/1可以走路
現在居然有4/3可以給我翻滾

看到棉被裏頭鼓鼓的嗎?
因為冬天的厚棉被都塞在裡面XD <這樣拍比較美觀>






整理完後,看上去
真的只有'"""""字可以形容這個房間
整個空間都亮了起來
睡覺前看到空間是如此的大
感覺神清氣爽,世界是多麼美妙
(心情真的受到極大的影響)

而且這是整理完後的一年哦!!
還是保持得很乾淨舒爽
畢竟是自己下定決心整理一天的事情
對保持東西的整齊度多少會關心

這書裡面涵蓋很多整理的祕方
尤其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若拿起妳自己的東西,卻沒有心動的感覺
代表可以丟了
我光是用這個公式去做
居然丟了我們家3/2的東西
(我媽還以為我要離家出走)

重點,整理房間是有順序的
首先必須從一大早就要起身行動
並且絕對不能從紀念品開始整理
否則接下來就會有一連串的回憶等著你去回顧一生
等到回過神來
已經天黑黑了

一個好的環境才會造出好的心靈
不必每天都暈頭轉向的找東找西

想動手改造美好的環境了嗎?
我改造了,那你們呢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