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富裕之戰Rich war 煉金術士篇

這次
我又再次前往中壢市的古月新城
那裏已經快變成我家院子了
每個服務生都記得我 哈哈

大家都非常熱烈參與現金流活動

但我這次不是去玩現金流了
而是富裕之戰Rich war

主場上是葉志君學長所主辦的現金流活動
而我們是自己額外揪一團老手
在旁邊玩富裕之戰

所以再次強調
執行力很重要
做任何事都要採舉非常積極的態度
才會得到很多機會和人脈
這些都是不變的真理

遊戲開始
我這次選擇的職業是"煉金術士"

因為我發現煉金術士的技能十分的BUG
他可以用-500聲望流
換取100數量"黃金"

所謂的「黃金」
是在富裕之戰中
原物料成本價值最高的東西

一旦抽到黃金卡
前提是運氣要很好,因為我下一家馬上抽到取消黃金
直接成為第一名是可以確定的
而我就是一開始直接以-5000聲望流
換取了1000黃金

也非常幸運的是
我在第二回合就抽到了黃金
價值:300
聲望:150

就在這瞬間
我的現金增加了150000
聲望流增加了75000
十分的強大
於是在一開場坐我旁邊的奴隸
瘋狂地搶著要跟我合作
翻"國家卡"
我呢 一口氣買了4張
工廠、工廠、市集、軍營
已接近無敵的狀態

但是好運不當頭
偏偏在這時候走到一半出現程咬金
坐我斜對面的騎士
翻了張市場終極卡
把所有的國家卡都消除
除非支付10W的聲望值才可破除

於是我從像是天堂的地方
直接走到了地獄
真的是命運輪流轉
遊戲結束

學到了許多寶貴的經驗
當我們擁有很多現金時
也要不定時的回報給社會需要幫助的人
來增加我們的聲望
擁有這些
才算是一個真正成功的人

所以我很推薦每個人
可以以父母的名義
去做一些慈善給需要幫助的人
每件事情都是環環相扣
可能下一秒,就會有非常好運的事情降臨在你身上哦!!

現金流
能讓每個人都能像花朵一樣開花結果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