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看屋日記 編號4 大遠百旁巷內屋 400萬

這次第一次
有巢氏的仲介聯絡
去看了這間大遠百旁的屋子
是一間三房兩廳
由於網路上資訊不多
我到現場才有深深感觸到這間房子的破舊
(對面陽台還有兩隻雙胞胎小土犬不斷的嚎啕)

以下是此房的屋況
請慎入(畫面十分恐怖)
感覺像921地震後

這居然是廚房欸!!
還以為是洗衣服的地方

看來真是有得整理了

怎麼這張有點像安娜貝爾場景裡的搖椅>口<

浴室是裡面最OK的地方

天啊!這是甚麼情形
前屋主為了遮壁癌,用壁紙把它擋住
但是紙是包不住火的XD

入口的陽台

這就是傳說中的"壁癌"啦

這間算是我目前看過的房子中
最殘破不堪的一間
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有點難以入睡

透過仲介得知屋主前幾年是改造成套房
便宜出租給大遠百的櫃姐住的
荒廢到現在屋齡也已經高達33年以上了
重點來了
建屋材料是"加強磚"
幾乎沒有符合我想要的條件

以下是我個人的分析

優點:
1.近商圈 (人潮多)
2.三房兩廳 (週轉率高)

缺點:
1.建屋材料是加強磚 (貸款成數非常低)
2.頂樓 (漏水很嚴重)
3.對面養狗實在太吵 (已造成噪音汙染)
4.有壁癌 (對屋子造成影響很大)
5.屋齡過高 (貸款成數影響)
6.公寓 (無電梯又是頂樓)
7.無汽車位 (巷內)

以上

有興趣查看者可前往傳送門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