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甩掉窮人的想法 利用有錢人的思考

還在以窮人的思考方式度過人生嗎?
以前的我是這樣,
現在,我換了一顆有錢人的腦袋
人生突然有了大轉變
一切都美好了起來
我相信我自己可以做得到
我相信我自己是個有錢人
我相信我自己可以創造奇蹟
這是因為我有著跟一般人不一樣的思考

一切的改變都是由一本書
改變我的人生方向

這本"有錢人想的和妳不一樣"

讓我有了夢幻般的突破
我開始對金錢觀有了巨變甩開以往的想法
我開始會欣賞有錢人祝福我所想要的一切事物
我開始會喜歡錢珍惜錢就算他是一塊錢
我開始會有過人的執行力去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我開始有著轟轟烈烈的熱情去達成我的目標

想法 產生 感覺
感覺 產生 行動
行動 產生 結果

如果我們光有夢想
卻不去感受不去行動
那會有結果嗎?
根本不可能!

當你厭倦自己的人生
是如此的平凡如此的庸俗
想要有全新的思考以及突破
就來讀讀看這本"能顛覆你人生想法"的書吧

評價非常高的一本書
有興趣的人可以透過網路連結訂購:

封面

背面

這是小弟看完書
設下的項目,並且每天看過一遍
讓自己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把書裡所有的致富宣言寫上去
並且每一天大聲得念過一遍
提醒自己追求的是什麼

字跡有點潦草
但基本上還是看得懂XD

這世界上最可惜的就是
當你有個夢想,卻沒有積極的去爭取去執行去實現
最後就真的只是一場夢
有人告訴我一句話
"活著就是為了要改變世界"
深深撼動我的心

我們要改變限制我們思維的大腦,去創造下一個奇蹟。

每天醒來就有兩條路可以選
一個是你選擇平凡的渡過今天
一個是在今天創造屬於你生命中的奇蹟。

你會選擇哪個呢?
我選擇創造奇蹟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